[台南] 宿|康橋商旅民生館,住過CP值最高的旅館

康橋商旅是網路上大家推崇的平價旅館,
在特色民宿訂不到房的暑假熱門時段,
務必要入住大家心中CP值最高的旅館才是王道。

康橋商旅民生館最有名的,就是這旅館後方的逃生梯觀景台,
可以直接飽覽台南運河美景!
雖說是逃生梯,但白色的Z字形梯身與鵝黃的飯店外牆搭配起來,看起來卻像特別設計的一樣。





[房間]

康橋商旅雖不大,但是每一個小細節都令人很喜歡。

到了入住的樓層,單樓只有約莫10間房間,不過度擁擠的住宿好品質。
逃生梯觀景台就在走道的底端,透出晴朗的光線讓整個樓層變得清亮了起來。



一個令人注目的貼心設計是,每間房間都有兩道門,
一道是隔音的外層玻璃門,一道是房間的自動上鎖主門。
確保走道的聲音不會傳到房間,讓旅人有充足的安靜空間。



進到房間後~窩喔!好迷你喔!
不過細心環顧一番之後,發現是個超方便的生活小空間,而且一點也不擠。



一進房門左手邊是個很大的梳妝+閱讀桌,兩個女生的東西放滿桌,還有很多空間。
這對女生來講真的是住飯店最必備的角落了。加分。



舒適的雙人床組,兩個女生睡空間還很大!
枕頭跟棉被都是羽絨的,在玩了一整天之後躺下馬上就入眠了啊~



*康橋貼心事蹟1:
我們兩個女生都很會搶被,為了怕另一個人在晚上著涼,於是和櫃台多借了一組棉被,
沒想到櫃台爽快的答應了,送來的棉被不是薄薄的蓋毯喔,是和房內同規格的雙人被!不須另外加錢!

*康橋貼心事蹟2:
我們兩個女生都是長頭髮,旅館附的吹風機總是小小的,怕吹完頭髮也天亮了...T__T
我們和旅館另外借了吹風機,沒想到送來的竟然是隋棠代言的"飛利浦專業陶瓷吹風機"!
比我家的還高級!當然這個借用服務也是完全免費!



床的側邊附有小小的調理台,旁邊有張小沙發,可以將行李袋放在沙發上,省空間也好拿。
附帶一提,康橋商旅的地板是木板地!踩踏起來比地毯清爽舒適許多~





在床腳的背板上,貼著液晶電視,真是空間運用到了極點,兩個人躺著也可以開心地看電視。
更令人驚喜的是,每間房間都附了honeywell的空氣清淨機!(請看電視下面)
即便無窗的房間,空氣也可以十分潔淨。



我們原以為小房間的浴室應該小小的,完全猜錯!
乾溼分離的浴室,空間非常充足,而且潔淨程度超乎我的想像。





最厲害的是這個三段式按摩蓮蓬頭~真的是比家裡還舒適!
這三天兩夜住在這裡,幫旅程加了好多分。



連沐浴乳和洗髮潤絲精,都還貼心地分成男生用與女生用,
男生是馬鞭草成分,潔淨力強;女生是牛奶與山茶花成分,保濕力強。
第一次看到商務旅館在沐浴用品上這麼費心,也難怪是網路上CP值最高的台南飯店。



[早餐]

飯店的早餐採自助式,7:00-10:00讓房客可以自由下樓取用。
餐廳的採光非常明亮,早餐也十分多樣。



除了中式粥品與西式麵包之外,還附了白飯與熱騰騰的肉燥,
要不是等等要去瘋狂的小吃之旅,我可能會不小心多吃兩盤。



[河景]

既然住在康橋,那就務必要到逃生梯觀景台上好好瞧瞧運河美景。
台南天氣非常好,湛藍的天空與絲白的浮雲映照在旁邊的大樓玻璃帷幕上。



這就是我們這個樓層看出去的運河景色,一點也不輸付費觀景台,
反而暗喜雖然住在最便宜的無窗經濟套房,但走出門外就能享有這樣的美景,省到錢非常開心。




不知道能不能走上樓,雖然我沒有嘗試,不過僅僅在這個角落就已經可以擁有美好的藍天白雲了。




雖然不是住老屋民宿,但康橋商旅的的確確為本次旅行加了許多分。

只不過訂房手腳要快,我們在三周前就先訂房,但已經是最後一間啦!
接近市中心的地理位置與平價卻完整貼心的服務,我想是這家飯店人氣不下的原因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